續問:401申報書不可扣抵憑證問題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再請教會計師,國稅局再勾稽進項憑證是否足夠時會依據48欄位包括不得扣抵憑證與普通收據的金額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一直说等我有空,却一直没有空  文/苏心  十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单位上班,姐姐打来电话,说姥姥刚刚去世了。  我完全失态,当着几位同事的面,嚎啕大哭。  我从小在姥姥家长大,和姥姥感情很深。  没结婚之前,我还经常去看姥姥。婚后生了女儿,我又带孩子又上班,因为从小缺少做家务的锻炼,日子一下子兵荒马乱起来。好在有万能的妈妈,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就在那段时间里,姥姥的身体已经很不好,每次听妈妈说一遍,我就心急火燎一番,恨不得马上去看看。  姥姥住的村子,交通很不方便,我那时还没有私家车,和老公唠叨了几次,让他找一辆车,有时间去看看。  那一天,老公找了一辆车陪我去看姥姥。已经好几年没有见面,姥姥看到我惊喜万分,拉着我的手,又握着我老公的手,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小伙子。  毕竟是借的车,怕人家等着用,待的时间不敢久了,坐了一会儿,我们就起身和姥姥告辞。姥姥拄着拐杖送到大门外,我走了几米,一回头,姥姥正凝望着我,喊:有空来啊!我答应着,眼泪流了下来。  这个有空,却是两年后,也是我见姥姥的最后一面,她已卧床不能行走。  握住她干瘪的手,我知道姥姥没有多少时日了。  屋里的气味不是很好,舅舅让我去他家坐。出来时,我握着姥姥的手和她告别,姥姥一脸不舍,说:二子(我的乳名),你什么时候再来?我答应道:姥姥,等我啊,过一段时间就来看您。  姥姥笑了,脸上的皱纹像一朵花:嗯嗯,等你。  姥姥,终究还是没有等到我,就走了。  飞车赶到姥姥家时,已经摆好了灵堂,扑在姥姥的身上,我放声大哭。痛和悔,让我恨不得暴揍自己一顿。我明明知道姥姥已是风烛残年,还让她一直等着盼着,等了一场空。  而我,真有那么忙吗?  每次休息,我都想,这周该陪陪女儿了,这周该大扫除了,这周该买新衣服了,唯独没把去看姥姥列入日程。  十年过去,我一想到姥姥,仍然悔恨不已,今生,再也没有机会兑现自己的承诺了。  多少人,一直说等我有空,却一直没有空。而等待的人,在一个等字中,望眼欲穿。  我有一个叫芳子的文友,她和初恋男友同一所大学毕业,男友参加了工作,她读研。她让男友等她三年,读完硕士就和他结婚。三年后,她又去国外读博,这一走又是三年。  他的男友一次次问她的归期,她都说:再等等,我要为我们的未来,拼一个美好的前景。  一天,男友打来电话,和她吞吞吐吐提出分手。他说,我不等你了,我配不上你,找个配得上你的男人吧。  芳子以为他耍脾气,就哄她:亲爱的,再等我半年,我就毕业了。她男友没有再说话,默默挂了电话。  半年后,芳子回国,想给他个惊喜,看到的,却是男友和别人已经在一起了。  她黯然返程,和我说,自己并不恨前男友,她一再让他等,那个默默暗恋他几年的女孩,终于等到了他。是自己错了,不该让他等那么久的。等,是最煎熬的事了。  是啊。记得有一部电影中,一个女人就对一个男人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我不是你的佳人,请别让我有非分之想,等一个人,太煎熬。  很久以前我看过一本小说,名字忘记了,但情节一直记得很清楚。  一位战地女记者嫁给了一位军官,他们特别相爱。可是,女记者因为工作需要,经常深入前线,丈夫特别为她担心,劝她辞职。她深深热爱着自己的职业,一直舍不得放弃这份工作。一次,她又要走,临行前,和丈夫紧紧拥抱:等我,很快就回来。  结果,在那次采访中,女记者负伤,被送往后方医院,半年多后才痊愈。她辗转回到原来的家,已经空空如也,丈夫搬走了。烽火连天,从此杳无音信。  几年后,女记者在一家餐馆吃饭,一抬头,竟然发现丈夫也在那。正想喊他的名字,却看到他旁边有一位女子,还有两个孩子。  她叫过侍者,写了一张纸条,让他送给那个男人。男人看完纸条,抬起头,看到了她。他直直看她半晌,脸上表情复杂,却没有说话,低头在纸上写字。  过了一会儿,侍者把一张纸条交到女记者手里,上面写着:我一直等你回家,有人说你不在这个世间了,就和我们首长的女儿结婚了。我爱的是你,可命运却如此捉弄人。忘了我吧,好好活着。  在女记者泪眼模糊中,男人一家离开。从此,他们再未相遇,一别,就是一生。  那位女记者一辈子独身,临终前把自己的故事告诉了照顾她的护士:他说爱的人是我,可是,又有多少爱,经得起等待和分离?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若有来世,我一定不让他等,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和他在一起。  那本小说很虐心,我看的时候也就只有十几岁,哭得稀里哗啦。  点一盏灯,听一夜孤笛声;等一个人等得流年三四转,辗转难眠。那种滋味,最难熬。  正如于丹所说: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一念既起,就拼尽心力当下完成吧。  而我们,总以为有大把的时间在握,便迟迟又迟迟。其实,我们拥有的只是现在,至于未来,谁又能说得好呢?  不要等,这一刻,即动身。去做最重要的事,去见最等你的人。  愿,所有的爱,都还来得及;愿,所有的等待,都不被辜负。  作者:苏心,专栏作者,流行期刊写手,自媒体人。驰骋职场,也热爱文字。 机遇只给有准备的人,而不会给空想家 打工十年你为什么还两手空空 你空有一腔梦想,却每天都在空想分页:12

无论什么工作,都不该妨碍你潇洒的活着  文/小宋老师  1.  有一次到外地去做培训,认识了一位开了几十年长途汽车的司机王师傅。王师傅和其他的师傅不太一样,他的心态非常积极乐观,不说脏话,不骂爹骂娘,很少抱怨。和他聊天的时候,感觉有点像是在和一名学者对话。他温文尔雅,语速不快不慢。  在聊天的时候,我忍不住问了他一个问题:“您开了这么多年车,难道不感到厌倦吗?”王师傅回答道:“开了几十年车,如果说自己一点不厌倦那是假的。但是,工作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关键看你怎么去调节。”  王师傅告诉我,由于他们公司主要接旅行团或是公司培训团,因此经常需要在外地呆上几天。在长途汽车的行李箱里面,他准备了帐篷、自行车、还有钓鱼竿等器材。无论车子开到哪里,他不会像其他长途车司机那样,躺在宾馆里看电视或是睡大觉。而是利用当中的这些空余时间,精心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例如,他会根据自己在某个地方停留时间的长短,选择不同的休闲方式去娱乐身心。如果中途停留时间很长,天气又好,他就会选择去骑会儿自行车。如果中途停留时间很短,他就会四处溜达溜达,散散步。如果中途停靠的地方离池塘很近,他就会去钓鱼。王师傅还告诉我,有时候他甚至不会选择在旅馆过夜,而是饶有兴趣的搭起帐篷在外面过夜。  虽然我接触到的大部分长途车司机都是在抱怨他们这个行业又苦又累,但是王师傅却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工作改造成了他所喜欢的样子。在我眼中,王师傅不仅是一位长途车司机,还是一名厉害的生活高手。  即使是一份枯燥的工作,也不应该影响你去潇洒的活着。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颗充满生活情趣的心。  2.  我的一位研究生同学名字叫徽徽,和我一样在一所大学里面工作。虽然同是在体制内工作,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潇洒的活着。他把自己的空余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一有时间,他就四处玩耍。  他自己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旅行、摄影、弹吉他。而且在每一项兴趣爱好方面,他都可以称得上是骨灰级玩家,玩得有模有样。最近这两年,他利用假期时间,牵着女朋友的手,去世界各地穷游,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每次看他的朋友圈,我都只有流哈喇子的份儿。如果遇到一个不了解他的人,想必还会认为他的主业是旅游,副业是在学校工作呢。  也许你会问:“如此不务正业,难道不会影响工作吗?”恰恰相反,我的这位同学,正是凭着他环球旅行所拍摄的那么多绝美的照片,刚刚从原来那所普通的二流大学跳槽到了一所一流名校,专职从事摄影和新闻采写工作。  “好好的工作”和“潇洒的活着”,其实并不矛盾。当然,前提是你要有那么一两项专业级别的兴趣爱好。  3.  看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说:“我的工资很低,哪有钱可以支撑我潇洒的活着?”也有人会说:“我的工作很忙,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潇洒的活着?”还有人会说:“在工作当中,我有很多的烦心事儿,那有什么心情去潇洒的活着?”  以上三个问题,可以概括大多数人没有办法活得很潇洒的原因,那就是:没钱、没时间、没心情。下面,我们就对这三个原因进行逐一的解析,看看这三个原因是否真的能够站住脚:  关于“没钱”。对于一个已经衣食无忧的人来说,“钱多钱少”和你“是否能够潇洒的活着”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网上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半个iphone6的钱,就可以让你去香港玩一圈。一个iphone6的钱,就可以让你去日本玩一圈。两个iphone6的钱,就可以让你去美国玩一圈。  到底是为了满足虚荣心而把钱花在购买物质层面的东西上,还是为了活得更潇洒把钱花在购买某种激动人心的体验上,完全在于你自己的选择。  关于“没时间”。我们每个人每天都有24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用来支配。我们可以把这24个小时分成3个8小时,其中工作占了一个8小时,睡觉占了一个8小时,另外一个8小时就应该留给生活。  如果总是感觉没时间,往往是留给生活的这8个小时被胡乱的浪费掉了。你可以用这8个小时的时间不停的刷微博、玩微信,你也可以用这8个小时的时间去培养那么一两个兴趣爱好,做点有益于身心成长的事情。能否抽出时间来活得潇洒一些,完全在于你自己的选择。  关于“没心情”。工作上碰到一些烦心的事情,在所难免。但是你不能因为工作上的一些烦心事儿,而妨碍你去潇洒的生活。我们应该学会把工作和生活放在两个不同的方格里,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下班之后,就请将这些焦虑和压力统统的留在工作的方格里,然后换上好心情,开启一个全新的方格用来生活。  你要知道,工作上碰到的很多烦心事,并不会因为一个人的过度担忧而得到有效解决。但是假如你能够把工作上的烦心事稍微放一下,尽情的去生活,这样不仅会给人带来一个美好的心情,而且好心情又会反过来促进工作上问题的解决。  没钱、没时间、没心情,并不会妨碍你潇洒的活着。当然,前提是你要把钱和时间用对地方,同时保持着一种积极豁达的生活态度。  简单总结一下吧:只要你有一颗充满生活情趣的心,或者是有那么一两项专业级别的兴趣爱好,或者是能把钱和时间用对地方,或者是能够保持着一种积极豁达的生活态度,那么,无论是什么样子的工作,都不会妨碍你潇洒的活着。 3种职场行为妨碍你成功 积极幻想妨碍你在现实世界取得成功 莫让职场小事妨碍大前途分页:123

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文/茶茶  柴静在《看见》一书中写过这样一句话:每一个轻松笑容的背后,都曾经是一个咬紧牙关的灵魂。我觉得对于“努力”和“付出”而言,这句话是最好的证明。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1  前两天在后台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她说查到考研成绩的时候有点失望,感觉自己本可以考得再好一点,现在分数不高不低的,有点尴尬,自己想去的学校可能有点悬,选择调剂学校的时候又觉得心有不甘。  她说:“其实我真的尽力了,从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很聪明,别人做一遍就会的题我得反复做好几次,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做那只先飞的笨鸟,可我付出了特别多,还是换不来自己想要的结果,就……很有挫败感,很难过。”  其实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时候吧,在迷茫和焦虑中不知所措,甚至是自我否定。  必须承认,这世上有很多事情,在当下来看都是不公平的。  很多问题没有答案,很多故事没有结尾,很多努力和收获都不成正比,但我还是很相信那句话: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  去年一位朋友考研失利,也曾度过一段很难捱的日子,失眠、掉头发、靠着暴饮暴食汲取安慰。  但状态调整过来之后,她很快找到了一份自己喜欢而且合适的工作,翻篇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  朋友跟我说:“刚开始觉得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都白费了,心里特别难受,但是慢慢地发现,这段埋头努力的日子还是让我成长了,调整好心态进入工作之后,我发现奋斗考研那段时间养成的坚持和自律,让我获益匪浅。  我没有因为考研而踏上自己原本想走的那条路,却也因此在另外一条路上走得更平坦,我觉得这一样是回报,我也越发笃定,付出这件事,不会没有意义的。”  是这样的,每一段经历都是难得的成长,每一次成长都是前行路上难得的诗篇,你所付出的每一点努力,都会让你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就如电影《阳光小美女》中的台词所说:真正的失败者不是那些没有赢的人,而是那些害怕失败而不敢尝试的人。  努力过,坚持过,你就已经赢了。  3  我记得去年高考结束的时候,在朋友圈看到过一段印象特别深刻的话,大意是:无论你考了多少分,无论你去了哪个城市,都不要太担心,你要去的地方,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你也会遇到一些人,让你觉得人生值得。  回想自己经历过的事,不难发现,总有些时候,你以为是生活负了你,但其实只是它想给你更合适的。  生活中很多的迷人之处,并不在于如愿以偿,而在于阴差阳错,只要你热爱生活,那你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你会在某一刻突然明白,原来世间的发生,都是必然;  你会发现,那些你熬过的夜,流过的泪,都铺就了你前行的路,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都在使你成为更新更好的自己。  有些付出,也许在当下给不了你想要的回报,但你要相信,人生路上的每一次艰难,都是对未来的铺垫。  每一分努力,都让你成长,每一点付出,都让你强大,它们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日子里,使你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愿曾经的咬紧牙关,终让你拥有轻松笑颜,愿你度过坎坷艰难,终与想要的生活,撞个满怀。  晚安。  来源:小茶夜读(ID:vipyq95) 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义 这世上,从来没有一无所获的付出 你的付出,时光不会辜负 你所得到的,必是你已经选择和付出的分页:123


台中西屯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潭子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輸配電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主張生前未償債務,納稅義務人應負舉證責任。

arrow
arrow

    新聞一籮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